91590游戏在线登录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安全月】昆明铜业开展多级次应急预案演练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总方针,落实落地6月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方案,昆明铜业多级次开展应急预案演练,以提高应对各类安全风险的应急能力。

根据6月安全月的整体工作安排,昆明铜业从消防应急演练到现场处置方案的应急演练工作,均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公司主要领导压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组织相关部门针对作业现场的高处坠落事故、机械伤害事故编制了现场处置应急演练实施方案;积极与地方应急管理部门沟通、协调,联合阳宗海消防大队编制消防事故报警联合演练等实施方案。

6月15日以来,昆明铜业先后组织了上述两项现场处置应急预案的演练,在演练过程中,参加演练的班组员工、生产部门技术、安全和管理人员,认真按照预案,落实各项要求,达到了预案演练的目的;与阳宗海消防大队开展了消防事故报警联合演练,该演练将消防大队的应急响应能力和企业自身的应急能力演练结合,大大提高了消防事故应急处理的效率。

此外,以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为平台,阳宗海应急管理局组织阳宗海风景名胜区30家企业到昆明铜业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培训进企业活动,本次活动开展了宣贯安全生产法和学习习近平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等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吴跃军)

集团91590游戏在线登录|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91590游戏在线登录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91590游戏在线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