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90游戏在线登录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铜业与昆明电缆集团昆电工举行足球友谊赛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7-25

近日,昆明铜业与客户昆明电缆集团昆电工在呈贡举行了“合作共赢,携手共进”足球友谊赛。

昆明电缆集团昆电工电缆有限公司是昆明铜业在云南省内的重要客户,年销售占比近7%。为增强与重要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拓展更广阔的互动平台,两家单位联合开展了本次足球友谊赛。双方球员在赛场上你争我抢、热情高涨,跑动抢拼、互不相让,尽情施展球技。汗水在赛场挥洒,激情在心中燃烧,在足球往返间,球员传递出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此次足球友谊赛,进一步彰显了昆明铜业客户至上的企业价值理念。在竞技比赛中强化了合作,在拼搏中增进了友谊,为双方在业务合作和文化互建上共荣共赢、并肩前行奠定了基础。(施琼)

集团91590游戏在线登录|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91590游戏在线登录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91590游戏在线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