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90游戏在线登录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铜业赴铜陵、常州铜加工企业对标学习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4-28

近日,昆明铜业先后到铜陵有色股份铜冠铜材有限公司、常州金源铜业有限公司进行对标学习。

通过座谈交流、现场沟通、参观考察等形式,昆明铜业对标小组详细了解了对标企业的生产组织、营销模式、客户结构、成本管控、组织机构、人员配置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并围绕用工形式、薪酬及绩效兑现方式、生产成本及税费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昆明铜业将以此次对标学习为契机,找出自身存在的差距,进一步强化市场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深化成本管控,提升产销规模,调整产品区域结构及客户结构,力争年内实现全年综合成品率达XX%以上,天然气单耗控制在XX.Xm3/吨以内,省内精铜杆市场占有率不低于XX%的目标。(周帆)

集团91590游戏在线登录|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91590游戏在线登录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91590游戏在线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