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90游戏在线登录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创新案例获第三届现代工业企业创新成果二等奖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23

近日,昆明铜业现代工业企业创新案例《信息化赋能全员预防性维护管理》荣获中国工业报社举办的第三届现代工业企业创新成果二等奖,并被《中国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报告》收录。

昆明铜业始终围绕“设备全员预防性维护”原则,以信息化工具为抓手,带动连铸连轧铜线坯生产线设备管理理念和模式更新,实现设备维护成本和效率的突破。近年来SCR连铸连轧主体生产线运行效率(OEE)逐年提高由2020年的73.78%上升至79.52%,设备故障率逐年下降由2020年的0.33%下降至0.19%,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推进市场化改革以来,昆明铜业强化党建引领、深入落实“1138”工作思路,聚焦各个专业领域深化对标、勤耕细作,不断夯实管理基础,培养了一支分工明确且兼具系统性思维、综合素质过硬的专业化设备技术管理队伍。这支队伍将在昆明铜业改革发展道路上,持续超越,赋能助力。(徐云栋)

集团91590游戏在线登录|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91590游戏在线登录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91590游戏在线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