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90游戏在线登录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铜业首获“云南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荣誉称号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21

近日,在云南省第四十四次质量管理小组暨质量信得过班组代表会议上,云南省质量协会命名昆明铜业阳光QC小组为“2022年云南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阳光QC小组针对下游客户设备升级对铜线坯提出的性能提质需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对标同行先进企业,有效解决了铜线坯拉制断线问题,夹杂拉制断线投诉明显减少,产品品质显著提升,赢得了下游客户信赖,产品订单量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昆明铜业高度重视质量工作,以QC小组活动为抓手,围绕生产管理中实际存在的难点和下游客户升级需求进行选题,实实在在解决问题,通过抓细节提质量,公司质量管理水平稳步提升,质量退换货率连年下降,综合成品率屡创新高,累计综合成品率同比增长1.43%,创历史最好水平。(张潇莹)

集团91590游戏在线登录|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91590游戏在线登录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91590游戏在线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