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90游戏在线登录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铜业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21

近日,昆明铜业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中国铜业近期查处的违规违纪案例,对公司纪委今年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进行剖析,以案肃纪、以案示警,教育引导与会党员干部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本色。

党委书记牛占先开展集体廉洁谈话并提出要求,纪委要督促党员领导干部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紧盯关键节点;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要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绷紧廉洁从业的弦,把所有精力集中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和推进工作上来,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共同建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昆铜。

会上纪委书记魏建芳讲授以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廉政党课,同时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等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刘满红)

集团91590游戏在线登录|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91590游戏在线登录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91590游戏在线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