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90游戏在线登录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铜业:从红色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0

5月13日,昆明铜业党委组织40余名党员、团员到抗战胜利纪念堂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团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进入云南人民革命斗争史展厅,全体党团员睹物思情,场景把大家带回到革命时期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展厅通过文物、场景的巧妙结合,呈现了云南省在中国近现代社会的深刻变革历史,充分展示抗日战争时期,滇缅公路、飞虎队、驼峰航线和西南联大等创下的传奇,展现了一段云南人民在抗日战场上的铁血情怀,使大家深切感受到红色年代的峥嵘岁月风貌,以及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参观学习完毕,全体党团员在纪念碑前严肃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怀念之情。

以历史为鉴砥砺前行,以先烈为范汲取力量。此次红色基地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团员坚定爱党爱国信念,学史践悟、学史力行,在艰难中学会成长,在风雨中坚定向前,在市场化改革中奋勇争先。(阮玉珍)

集团91590游戏在线登录|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91590游戏在线登录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91590游戏在线登录

Baidu
sogou